辣!.bmp  

 

今天,

讓公司半新不夠舊的採購小姐見到了我吃辣椒的英姿......

 

 

我:如果碰到要逃難的時候...

  我應該是會選擇帶著大批辣椒跑的人~

採購小姐:拜託!連東西都沒得吃,妳拿甚麼配辣椒啊!

我:不!如果只有樹葉,

  我相信只要拌上辣椒一定也很好吃,所以!我會活。

採購小姐:...... ...... ......

 

 

又贏了~

真是高處不勝寒呀!

只能低頭輕哼...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