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1.jpg

 

流感肆虐,在下不幸淪陷...

 

辣椒2.jpg
 

生病對我而言,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不能吃辣椒!
因為,我是辣椒玲,不管拌麵拌飯夾土司抹饅頭,絕對不能少了辣椒~


我視將各種不同的生辣椒、油漬辣椒、高粱辣椒、辣椒粉、麻辣醬...混合調製為[前辣][中香][後麻]的調味聖品為己任,置個人食用後的香腸嘴菊花灼熱於度外。


再平凡無奇的食物,只要有了辣椒,馬上可從經濟艙升等商務艙;
辣椒,對人類真的很有貢獻,就像巧克力和地瓜對人類很有貢獻是一樣的有貢獻!


噢~辣椒!我讚美你~ 噢~辣椒!我的人生因有你而光明~

 

辣椒4.jpg
 

可是!!!
那麼小心翼翼的我...還是生病了...天哪!!!!!(閃電打雷風雨交加)


 

咳到半死,難得像一朵楚楚可憐滴白色山茶花的我,掛了號,就了診,而醫生當然也會交代一些暫不能吃的東西...

 

我(明知故問):辣椒真的不能吃嗎?

醫:暫時不要。

我:可是我沒有辣椒就不能吃飯,不能吃飯就不能吃藥,不能吃藥病就不會好就不能工作,醬會死耶~可有其他辦法?

醫:可是你不忍耐病就不好,病不好就不能工作,不能工作就沒有錢,沒有錢就不能買辣椒。等一下拿藥。


辣椒3.jpg 

 

我想,醫生一定很懂賽局理論中[大中取小]滴原則與運用~

當然~發燒的人寫的東西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