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美是

 

 

 

 

~待續~

分隔線

分隔線

 

其實是醬子的~我是真的有象牙要吐的...
可是因為終於摸索出youtube的嵌入法太過興奮,一定要先把個人最喜歡的大鍵琴的聲音分享上來,所以關於個人對美學的觀點內文,就......放在下集好了!!
(請各位用ˋ四聲字罵吧~我是不介意滴~)

 

認識大鍵琴,是從一部電影:魔鬼雷普利(Ripley's Game);
2003年的片子,但是我卻在上映粉久以後的電影台才看到---

 

13歲到33歲這20年,我是被生活環境壓著走的...所謂的半空折翅浪裡行舟,儘管死命不認輸地為生存而生存,但結果就像地獄中的餓鬼,食物剛捧到嘴邊就化為灰燼...
我沒有辦法對批評我總在瞎忙的人解釋與辯白,我沒有辦法對嘲笑我資訊落後沒品味家中沒裝第四台(看這個用詞就知道是有點久的事了)的人說或做甚麼,畢竟都是事實。

 

喜歡大鍵琴的聲音只是因為喜歡,再深入的研究也沒有了,
喜歡某類型的電影只是因為喜歡,再深入的研究也沒有了,
我不是樂評人或影評人,沒有豐厚的背景高深的素養,只有是不是觸動了我這低等的神經。

 

湯姆雷普利,漢尼拔,到[教父][殺手沒有假期]內的一干人等,還有[為愛朗讀]的漢娜,[魔戒]中的咕嚕...都是我喜歡的角色,這些角色不為歌頌,卻反映著真實的人性。再寫,下集就不必了,所以先醬。


 

聽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