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紋飾.bmp    

 

 

 

『真的想見妳』,你說。

 

 

 

你想見我就該讓你見麼?憑甚麼?見了之後呢?你來幹麼?我可以

不哭不笑地隨興自己做當時想做的麼?你所有溫柔的鋪陳接受我的抗

拒麼?我能自私麼?你會留下來麼?我可以任性的不送你麼?我能瞬

間平復又回到沒有你的日子麼?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麼?

 

 

 

『那~甚麼時候』,我回。

 

 

 

作詞:黃偉文 作曲:Robin Guthrie/Elizabeth Fraser/Simon Raymonde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腦裡 未完的齟齬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絕的魅力 不著痕跡 享受著與你的距離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多於得到你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散落一地 斷續的謎語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翻來覆去 甜蜜的懷疑 故作神秘 延續著你的好奇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AH.....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的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