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


兩性關係中,女人要的是甚麼 - 真心?永遠?相依偎?

這些屬於感覺的詞彙,就像沒有刻度的量杯,

多一分太鹹,少一分太淡~

一切,全憑自由心證。

 

 

或許就像電影 P.S. I love you 中女主角回答男性友人的經典對白一樣:

I don't mean to throw this at you, but what do women want? I can't figure it out.They want us to ask. They don't want us to ask. They want us to make a move, not make a move. They want us to be on bottom, be on top. Use hair products, don't use hair products. What do you people want? 

我不是想硬要针对你,但女人到底想要什么呢?我总是不明白。她们希望男人能问她们,一会儿又不让问。他们要男人采取行动,一会儿又不要。一会儿要男人卑微,一会儿又要男人高高在上。一会儿要用,一会儿又不要。 

We have absolutely .. no idea what we want. 

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也或許就因為這麼撓富變化,所以愛情這遊戲可以玩上千年不滅。

 

如果碰巧遇上一個與自己心靈量杯隱形刻度一樣的對手,

那必然就是所謂的真命天子/天女了唄!

 

只是人的"心",不管是誰的,都是最難掌控滴變數啊~

 

~愛不重,不生娑婆~

 

......

 

聽歌唄~

 

太聰明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鍾成虎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本文曾發表於科技紫微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