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欄
你不愛看的,不表示就不是實話;你愛看的,不一定是真話~當然你可以把一切你不愛的都當作是發洩文或抱怨文,就像你以為所有所謂的成功人士,一定都是貫徹了所有你能想到的成功法則而成功,絕對沒有幹過卑鄙齷齪下流的勾當一樣
  • Aug 06 Mon 2012 02:00
  • 較勁

新成員 005

 

在上一篇中,有提到"林家小魚貓"

很可惜的,並沒有任何人問起那是什麼?

果然這稀稀落落願意誤入歧途的好心訪客們,

都是衝著秘密的面子來賞貓的~(秘密呀!以後就靠妳養我了

 

但是這一篇,我真的必須鄭重介紹一下"林家小魚貓"

因為,他很有可能是我未來的女婿~

這裡有他的玉照: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969989827906.96593.1806557463&type=3

 

這隻貓名喚"小魚",因為主人姓"林",所以稱作"林家小魚貓"

小魚貓的主人是我的同事,在我領養祕密後一個星期,

他也去獸醫院領養了另一隻流浪貓,

但他原本一直想領養的是一隻狗....

而我之所以會收養秘密,和他有著莫大的關係~

 

當秘密還在流浪時,

有一天,她搖搖晃晃的走到我門公司旁的小遊樂園,

然後被另一個同事發現(給他個代號叫笨蛋少爺好了)

笨蛋少爺興沖沖的跑進公司大喊:

旁邊有一隻好小好可愛的小貓誰要抓回家養?

這時引起了大家的騷動,紛紛跑到玻璃牆去看,看甚麼呢?熱鬧。

也就是,跑去看的人只是為了看而去看的,奇怪的是看到回來的竟都

將矛頭指向了我....

"欸咿!妳養牠啦~"(蛤?!

"妳不是很喜歡貓,可以養啊~"(呃....

"妳來看妳來看牠好瘦好小喔!妳要餵牠吃飯啦~"(這....)

"妳要不要養?妳養我就撿,妳不養我就不撿"(ㄏ....好..

"欸咿!要養啦~我們去找箱子裝"(.... ....

就在我這未來親家和笨蛋少爺你一言我一語之下,

我成了現在秘密的主人。

 

至於這林姓同事為什麼一開始不收養祕密後來竟又跑去領養別隻貓呢

?真的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他曾一直想要養一隻長毛臘腸狗,在我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的極力呼

籲下,他轉而瘋狂的逢人就問:妳(你)可以送我長毛臘腸狗嗎?

當被問的人反問為什麼要送時,他就說:

因為她(指我)說不可以買賣,所以你可以送我嗎?

甚麼鬼呀~我只能說這位同事你真是太有才華了!

於是我只好又告訴他,可以在網路上搜尋認養,

但他卻在認養圖片中對一隻待認養的小貓念念不忘,然後就領養了。

 

總而言之,我們就這樣一前一後成了貓主人,並交換著養貓的心得,

為兩家貓定了筆親事。

 

前日,他突然很神氣的告訴我:

欸咿!我問妳呀~妳們家貓會玩你丟我撿嗎?

嗯....好像....不會吧..

哼!告訴妳,我們家小魚會!我把逗貓棒丟出去牠會把逗貓棒咬回來

求我逗弄牠~厲害了吧!

是..是....是歐?!可是....我們家秘密她會替主人拭淚

拭淚?!演哪齣啊....

前幾天秘密生病一直吐後來連水都不喝,我抱著她哭,秘密卻用前掌

輕輕拍我的臉頰然後再舔舔沾了我淚水的前掌....

強了吧~哼哼哼哼!

 

各位觀眾,坡啊瞎請催落企,因為秘密值得。

 

新成員 020  

創作者介紹

24 點 59 分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Lydiayy
  • 哈,真是太有趣了,幸福的喵喵膩著愛心的主人~[:emotion1338812330-2511119759.gif]
  • 這....誤會呀!
    是幸福貓貓的背後都有一個累到死的主人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56 回覆

  • 汪汪比熊犬
  • 嗯 ~ 好喵、好喵,這是在演"貓的報恩"咩...[:emotion1338812333-2210977934.gif]
  • 真的要報恩還是趕快學會賣玉蘭花口香糖比較實在啦!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53 回覆

  • Julia
  • 口愛的咧^^[:emotion1338815827-796567212.gif]
  • 這是一定要的啦^^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51 回覆

  • 智愚
  • 我有給秘密
    拍拍手
    鼓鼓掌
    很大力喔.


  • 秘密:謝謝智愚北杯!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50 回覆

  • BEER
  • 哇~~飼養寵物這回事也真的是有緣份耶,想起我們家這兩隻原本也不是想要養的,是因為我老婆超愛的流浪貓『橘子』,在前往教會準備領養的當天被撿走了之後,才有機會成為一家人的呀~~~
  • 橘子,是你家貓貓的名字嗎?
    還是有橘貓日記裡的那隻?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48 回覆

  • 小島
  • 天吶,第一次聽到有貓咪會替主人拭淚欸,你沒有白疼秘密,他整個貼心到一個極致欸
  • 再告訴你一個祕密
    晚上我睡覺做噩夢說夢話,秘密會很擔心的一直要把我弄醒
    如何?把小猴子換掉來養貓吧!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42 回覆

  • 奎宿
  • 看到你丟我撿的時候我笑了,不好意思。
    其實我以前很怕貓,不過隨著周圍很多朋友養貓之後就發現他沒有這麼可怕...(對不起貓咪們,我錯怪你們了)

    來亂逛就留言,請多指教!
  • 很高興能取悅你呢~
    我身邊也有很多原本很怕貓的朋友,但後來都變成愛貓愛的要死
    貓這種動物呀,應該要貼上小心上癮的警告貼紙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37 回覆

  • 可可
  • 你丟我撿?你朋友把貓貓當狗養了 ?? XD
  • 正是如此呢~^^

    充數的竽 於 2012/09/10 19: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