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bmp

我是砧板上的肉。

 但我為什麼要是砧板上的肉?

我努力蠕動欲翻離砧板,甚至努力把自己化妝成剁肉的刀,

但證明一切只是不切實際的瞎忙...

 

分隔線 分隔線 分隔線

 

肉就是肉,該你躺在砧板上就是你了!

害怕、掙扎、反抗  - 都是肉之常情。

而砧板上的肉就是砧板上的肉。

 

 

除非這世上沒人再吃肉了... 那~~~我所扮演的角色就會變成

砧板上的青菜,

砧板上的青菜就是砧板上的青菜,

害怕、掙扎、反抗  - 都是青菜之常情...

 

啊~! 我在砧板上的日子。

 

 

 

入山 - 雷光夏

作詞:客家山歌 作曲:雷光夏

入山看到 籐纏樹

出山看到 樹纏籐

籐生樹死 纏到死

樹生籐死 死也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