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看這類戰慄型的片子時(如:我是傳奇,28天毀滅倒數,惡靈古堡...)

同樣的問題總會浮現:

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同樣情形

我是寧可趕快變成大多數的妖魔鬼怪,

還是要在絕望中繼續奮鬥保留人性?......

 

我想~生死其實並不可怕,

真正可怕的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分隔線

 

 


如果因為該學的功課沒修好,

所以才停不了的六道輪迴...

 

哎,做人哪~

若總是在相同的錯誤上跌倒,老是記不起曾經的教訓,

我想...

一定是孟婆湯的口味太讚了!

總令人忍不住多乾了二碗唄~

 

分隔線

 

 


在人道中修行的難處之一:
就是要你像人,
但不是人。

 


插圖


 

我替你說!!歌比文好~

 

黃耀明 / 貪生怕死

祈求祈求祈求運氣 會從天降
同時尋求廉宜物美 咬住不放  
搭上永生的鐵路去 敬拜救恩的國度 
人人期待 有錯待救贖 不必對不起

貪 我會貪生也怕死 最愛生 只會嬉戲
怕痛怕苦怕窮怕終於輸不起
死 未了生怎去了死 未到死不會驚怕
最快最新最能了不起
都不會念記 都不過空氣

凡人常人如何懼怕 劫難殉葬
神人靈人如何問卦 最後境況    
跌進快速單向道裡 快要見到的結局 
無人回望 過去就永別 永別記不起

貪 我會貪生也怕死 最愛生 只會嬉戲
怕痛怕苦怕窮怕終於輸不起
死 未了生怎去了死 未到死不會驚怕
最快最新最能了不起
都不會念記 都不過空氣

隨時隨地 永遠有趣味 樣樣事新奇

我最貪 我最貪生最怕死 最愛生 只愛嬉戲
最痛最苦最窮最終都輸得起
死 為了生快樂到死 就算死不會驚怕
最快最新最能了不起
都不會念記 都不過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