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3

 

自問光明磊落者總認為舉頭三尺有神明可鑒其心;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者總虔誠相信嗚拜定嗚出頭天。

人人都在求,如何人人都滿願?

這問題就像

警察拜關聖帝君,黑道也拜關聖帝君,關聖帝君要怎麼辦?以及,

好孩子想要禮物,壞孩子也要禮物,聖誕老公公的名單要怎麼定?

一樣難~

 

我想,

覺得老天有眼的覺得老天會站他那一邊的,就好!

覺得虔心供養的覺得老天定會買帳撐腰的,也好!

既然大家的心都有所歸屬,那就誰也沒甚麼損失,

神明應該也覺得,心平,安住,最好!

 

這一篇比兩年前的聖誕節,

http://katewei313444.pixnet.net/blog/post/24476875

認真多了,

客倌們一定也覺得,很好~

 


「我現在身在何處呢」
就這樣佇立著 對此沒有知覺 
如同帶刺的荊棘 
沒有可以依賴的事物 
也從未體會過安穩的感覺 
即使撫平了那深沉的傷痛 也對彼此無法再次掌握
我所深愛的同伴啊 

以我僅存的堅強 懷抱著悲傷 
凝視著你的幻影 即使是獨自一人也不感到畏懼了 
我如此低語地訴說著 

以前 母親曾說過  
「正因為這裏沒有可追尋的事物 所以我們也無所獲得」 
為了不再向下沉淪 
我會在你的身後 凝視著那未知的種子

拼湊著逐漸崩壞的夢境 
今日依然平安地落幕 因為這是唯一支持著你的精神糧食 
我如此低語地訴說著 

希望你能緊握著幸福 我會在那些假像的日子中 不斷祈禱著 
在有些許信念的前方 殘留下來的 
僅僅只有一絲呼吸

 

又是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