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動物們.bmp

 

 

這個標題實在太好了!


 

有多好?
好到我都想起立拍手叫好滴那麼好~

 

貓兒3.jpg貓兒3.jpg貓兒3.jpg
 

因為這個題目能扯的範圍是足夠讓在下又可以繼續
理性與野性 貳、
理性與野性 叁、
理性與野性 肆、
理性與野性 伍、陸、柒、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揍我的人氣指數是不是正在ㄅㄧㄡ高中呀^-^)


 

嗯~哼(清喉嚨)其實!
在下正在消磨各位的理性,激發各位的野性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
我真的寫到這裡就結束了...

 
 

貓兒2.jpg 貓兒2.jpg貓兒2.jpg

 

 

突然覺得好刺激唷!不知道能不能得到破百篇的重(ㄓㄨㄥˋ)音迴響吔~(作夢中)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喔!為什麼看起來像天使的我卻調皮的像惡魔呢?


 

就像放羊的孩子吧~
我相信這個孩子一定長得很可愛,或基本上是個讓人有好印象的孩子 - 不然,也不會有失信前三番兩次讓眾人受騙的機會,
如果這個孩子長得不那麼討喜,或原本就是鄉親街坊口中的壞孩子,
大概也玩不起這種測試人性反應的遊戲,畢竟他的生死又不是關係整個國家社稷的周幽王。


 

你以為我只是要表達我的自戀嗎?!
No No No!

 

貓兒1.jpg貓兒1.jpg貓兒1.jpg

 

在下要說的是更深刻而嚴肅的 - 糟了!
我從來也沒深刻嚴肅過,所以相信的人就...
中招了~


 

哪招啊!


 

就是因為人哪~本來就不只一個面向~
但是我們卻多半以接觸到的那一個當下的時間點所遇所見所聞再結合腦袋中一些片片段段所謂經驗值的東西,然後就八九不離十合理的論定了,也就是中了人們往往只選擇相信他們想要相信的這招;

一但出乎自我的意料之外,再來控訴自己是無辜的受害者,追責別人都包裝美好的糖衣誘拐行騙,或才暗地後悔曾經惡意攻訐。

(其實這裡有個非常有趣的地方不知各位是否查覺...人,凡覺得吃虧的,必大聲控訴,凡自知理虧的,就只暗地想想...呵呵~這個分枝叉葉有機會再說說嚕)


 

衣冠楚楚者,未必不是禽獸;
好酒色財氣者,未必不會扶老太太過馬路(呃~未必不會=會,就是會扶,表示常行公益);
雞,都有愛國滴;
正宮娘娘有為鞏固一己地位而逼當紅愛妃跳井自縊地;
偷盜搶銀行者,可能是劫富濟貧的義賊;
一國之君,也不無可能中飽私囊(呃~在下向來不枉臭俗辣之名,這點向來都是只會發生在別的國家)


 

記得聖經中好像有段故事是關於眾人要丟石頭處死一個妓女...
後來耶穌說:你們當中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

 

貓兒4.jpg貓兒4.jpg貓兒4.jpg
 

 

人哪~
理性難以壓抑野性
野性可以受制理性
可以披著理性的外衣行野性之實
也可用野性的手段淬鍊理性之真

 

聽歌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充數的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